close

現在的社會什麼都漲

油價漲、蔬果漲、就連我們常用的生活用品也在漲

唯獨不漲的就是我們的薪水

我是一般的上班族   之前我總覺得沒什麼差別

總是會讓自己在三餐上的花費少一點

想說一餐省個10元、20元

三餐至少也省了50~60元

一個月下來也能省個1500~2000元

這樣我也就能在多存些錢

所以我都抱著一個想法

「只要自己省一點,多存一點就好」

但是時間久了 我慢慢發現

東西一直漲  就算自己這個想法沒錯

但是在怎麼省   真的一點幫助都沒有

所以我就開始想  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花費在小一點

將該花的花費降到最低點

而我最大的花費除了餐費及油費

就是購買上班跟外出的服飾費了

( 畢竟穿著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)

然而我實施了一個計畫

將之前和朋友出門逛街的習慣做更改

因為我發現現在網路真的很方便

許多服飾店店家在網路上都有提供網友消費

而且都還有免運費快速到貨的服務

價格有的都還比外面的實際店面還便宜

所以我開始慢慢的不在出門買衣服

從網路上購買我需要的衣物

幾個月下來我發現除了我原本省下的一點餐費

就連我的油費及買服裝的金額也變小了

因為從網路上購買衣服

我都選擇免運費或是店家實施超值優惠的時候去購買

這樣不僅能省下原本該花的運費

還能額外將自己的荷包多省一點喔

而這次要在分享我經常購買的服飾店

OB嚴選品牌旗艦店

因為上班拘謹了一整天

出外當然就要輕鬆一下囉

所以外出的衣服我通常會選擇洋裝之類的衣服

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

以下這件服飾是 雙口袋V領毛呢斜紋背心洋裝

我還蠻喜歡的服飾的原因是

它的質感不錯 加上好搭配

所以總讓我百穿不厭:)

咖啡佯裝.jpg 

 

以下這件是  滿版圖騰領口綁帶縮腰洋裝

當初要買這件時,也是猶豫非常久啦

一開始看見覺得很特別,但又怕怪

後來還是決定買了

買完之後真的好喜歡

超級好穿的,只是搭個低跟高跟鞋就可以出門啦

大衣12.jpg

 

現在我會選擇在網路上購買衣服

是因為現在許多店家都推出免運費快速到貨的服務

最重要的是品質不比外面的店家差喔

這樣我除了省下出門的油費

可以多挪些時間出來陪陪家人

畢竟除了賺錢以外

家人的感情還是最重要的

我相信大家的想法也一定和我一樣

分享他的網址給大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關詞:lativ國民服飾,國民服飾,lative服飾,net服飾,iroo服飾目錄2012,alasha 服飾,米格服飾,illori 愛樂麗精品服飾,pazzo國民服飾,caco服飾,平價服飾品牌,日本服飾品牌,韓國服飾品牌,showcase服飾品牌,pazzo國民服飾品牌風這樣穿限時87元,網路服飾品牌,台灣服飾品牌,服飾品牌介紹,少女服飾品牌,森林系服飾品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