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非常注重保養的女生

而我最注重的是保濕和防曬

因為保濕和防曬如果沒做好

只會花更多時間在其他的保養上喔

所以說呢~~保濕和防曬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喔

首先是正確的洗臉,如果有化妝的話

清潔是特別的重要喔

否則毛孔堵住就非常容易長痘痘

只要臉洗對了~臉部保養就省一半囉!!

最後趁洗完臉水分最飽滿時,立即做臉部保濕效果最好。

不過要記得唷~~最少一週要幫肌膚做一次去角質唷

因為在肌膚做完去角質之後

可以加強保養品的吸收度

當然就不會做無謂的保養拉

還有~~現在的太陽特別的毒

 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曬黑

所以防曬工作是一定要做的!!!

否則曬傷了就不好囉~~

 

而我有一次無意間發現一個新創立的品牌 - 唯有機

最近還蠻火紅的,相信有在follow美麗媽咪 " 艾莉絲"都知道

這個唯有機就是她一手創立的歐洲品牌

從她創立唯有機開始,我就對她的產品非常熱愛

不管是臉部清潔、保養;甚至到手部的護手霜

我都改成唯有機的商品

理由只有一個,就是她的商品都是 『純天然物質,無任何添加化學成分及防腐劑』

這些都是保養品最忌諱的,只要有添加化學成分或防腐劑,長久使用下來對肌膚都是一種負擔

而我的保養順序就是從最基本的化妝水開始

法國Jonzac森朵恩泉-舒活泉水噴霧

噴霧.jpg

洗完澡之後先用泉水噴霧做基底,在開始一整天的保養程序喔

這樣會使接下來的保養品比較好吸收,效果也會加倍唷

接下來我會使用

法國Jonzac森朵恩泉-活泉舒敏無香精保濕乳

舒敏無香精保濕乳.jpg

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敏感型肌膚

所以我選擇的是舒敏系列的產品來緩和我的敏感度

最後我會使用

法國Jonzac森朵恩泉-活泉舒敏α極效修護霜

法國Jonzac森朵恩泉-活泉舒敏α極效修護霜.jpg

這瓶修護霜非常特別,修護效果非常棒

有敏感性肌膚的朋友使用過,都獲得相當高的好評

使用完這瓶修護霜就完成我一天的保養程序囉

綜合以上的使用順序:泉水噴霧→保濕乳→修護霜

 

貼心附上所有唯有機商品的網址喔

點我看~~唯有機

 

 

 

 

 
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
 
就幫我的部落格推廣一下喔

 

 

 

<關鍵字>雅詩蘭黛、契爾氏KIEHL'S、小三美日、NU SKIN ` Olay歐蕾Oguma水美媒SHISEIDO資生堂 、SKII、 shu uemura植村秀 · POLA · Naris 娜麗絲 · SANA · PRIVACY黑龍堂 · SONY CPDr.Ci:Labo · KOSE高絲 · Kanebo佳麗寶 · MIKIMOTO御木本ANNA SUI安娜蘇APIVITA ARWIN雅聞 ASIENCE AVEDA肯夢 Avene雅漾 Avon雅芳、AWAKE薇可 AYURA BabyPink BEAUTE de KOSE美諦高絲 Betty Boop Beyond Organics Biore蜜妮 Biotherm碧兒泉 BOBBI BROWN芭比波朗、Body Wave美體考究 Boots博姿 Borghese貝佳斯 BOTANICUS菠丹妮、BURT'S BEES ButyShop canmake Carita凱伊黛 CD迪奧 Cellex-C仙麗施、CHANEL香奈兒 Chantecaille香緹卡 CHIC CHOC奇可俏可 Clarins克蘭詩、cle de peau肌膚之鑰 Clean&Clear可伶可俐 CLINIQUE倩碧 Cosme Decorte黛珂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