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介紹一款極具特色的飾品給大家

之前我喜歡和朋友一群人一起去逛街

但女生嘛~~出門只要看到自己喜歡的

真的很難不下手ㄝ~哈哈哈

就連飾品也是一樣

但幾次下來我發現~

雖然那價錢便宜  

但不是戴沒幾次就變黃

不然就是戴在身上會發紅起疹子

 ( 貪小便宜的下場

現在我都買 《 Argent 》這家的飾品

雖然價錢比較昂貴

但是他可以戴很久 相較起來會比較划算唷

最重要的是  他除了樣式種類很多之外

還可以訂做專屬自己的飾品歐

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

現在我把這經驗分享給大家當參考囉

 

情人系列– 真情相依(小)造型項墜

項墜.jpg

雖然購買的我是單身,但店家非常貼心喔

提供情侶們最佳選擇,(大)+(小)的造型項墜只要3490元

大+小.jpg

另外~我還買了他們家的戒指

戴起來真的超漂亮的

定情單鑽系列「光彩(粉紅鑽)

戒指.jpg

 

點我看   Argent更多商品

 

 

 

 

另外在推薦   1462861400787572311.jpg

 

除了Argent的飾品之外,我也會到這家《SOUFEEL 索菲爾珠寶》買他的飾品喔!

他都是屬於不過敏不退色的產品,重點是阿,客製化商品也才1千多元!

是不是很划算阿

cxl475-tw.png

 

分享自己買飾品的經驗   推薦好商品給大家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噢=)

 

覺得我寫得不錯,就幫我推推一下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關詞:飾品批發商,飾品批貨,飾品工廠,飾品材料,va飾品,項鍊飾品,ck手環系列飾品,飾品展示架,新娘飾品,elisa飾品tiffany項鍊,項鍊品牌,喬治傑生2012年度項鍊,項鍊飾品,項鍊訂做,十字架項鍊,鈦項鍊,黃金項鍊,珍珠項鍊,項鍊鍊子耳環 飾品批發商 任選3件起批,耳環專賣店,夾式耳環,磁鐵耳環,耳環收納,耳環批發商,耳環品牌,耳環戴法,戴珍珠耳環的少女,香奈兒耳環tiffany戒指,戒指戴在不同手指的涵義,戒指戴法,卡地亞戒指,寶格麗戒指,bvlgari戒指情人節款,戒指尺寸,戒指品牌,求婚戒指,ck戒指pandora手鍊,tiffany手鍊,鈦鍺手鍊,手鍊品牌,手鍊編織教學,手鍊購物,五色線手鍊打法,鍺手鍊,ck手鍊,李承陽數字開運手鍊手機吊飾,馬卡龍吊飾,防塵塞吊飾,中國結吊飾,rody跳跳馬吊飾,吊飾diy,流蘇吊飾,吊飾交換,水晶吊飾,情侶吊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